Lucifer - X
//自未来的问候//

使用规约//

本音源是公开的免费制品,若看到有人未经授权擅自贩卖本音源/未经授权二次发布请立即与管理人员联系,并执行删除、举报等有助于妥善管理的方法,

本音源及所附带的图像、音频文件的著作权,归制作者所有。


在使用本音源制作二次创作之时,请注明[LuciferX]此名义

另外,也禁止给其他utau同类角色进行配音、二次对[LuciferX]此角色配布等【若人设的创作者/音源管理人在未来明确表示此角色停止配布后也禁止此项。】。

而二次加工此音源的音频部分【如音频后期、人声特殊处理等。更换某一部分的配音则不在此列】是不受禁止的。


在无偿/有偿【涉及任何利益】的同人活动中【如周边、Cosplay、同人画集、同人专辑等】都需要事先询问。


关于作品中的表现内容,除了声音合成相关的角色之外,请尽量不要使用其他角色作为CP。

有关于R【色情描写】/G【暴力描写】的作品,在不违反法律的情况下可随意制作。

关于宗教/政治类的作品,需要事先的许可【赞美歌程度的情况下可以随意制作】。

关于作品中服装、性转、人外化、年龄、身体异常情况等变更是无需报告的。

评论

© Lucifer X | Powered by LOFTER